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或许在你们眼中,我一点都不重要

今年跟朋友们不同班了
T^T
有伤心到咯


其实,有些东西我没说,
但并不代表我不介意
每天下课,我们虽然都会在一起
可是,你们好像把我当外人一样
我弄到你们不爽,你们可以跟我讲
可是可以不要对我爱理不理那样吗?


我只是想我们可以好像以前那样
而且,我希望你们可以跟我分享你们在班发生的事
有时候,你们在谈话
我一句也插不上口
感觉很辛苦
只是一直听你们说


我讨厌别人时阴时晴,一下子当我姐妹,一下子又把我当陌生人。
拜托,喜欢我就喜欢我吧,讨厌我就恨我吧。
直率一点,不要换来换去。
这种感觉,
我不习惯,我不喜欢,我很讨厌!!!
也许是以前友情曾在我心里留下一道疤,

我恐惧回到那段阴影,
我对友情的从随心所欲,已经变质成现在的战战兢兢。
拜托,不要再浪费我对你们的信任了。



算了
T^T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