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2011的目标


今年我踏入了form 4
感觉上大了很多,
明天开始上课了,希望会有美好的一天


如题,我要立下今年的目标
作为对自己的承诺


* 努力读书
* 要听课
* 尽量明白老师所教的东西
* 多温习功课
* 要练琴 (今年考试)
* 努力减肥 ( XX kg 以下,应该不难 )
* 能同时掌握学业,舞蹈及音乐








这些对自己的承诺,

在年底时,
我要看我实现了多少
七个里面,
最少都要五个吧





我希望明天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

















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














写于
2011年1月2日
8.13pm


0 comments: